close

昨天有點事情到新竹一趟 , 想說順便來去玩一下閉電好了

心心念念想說要打快盜 , 但想說算了 , 決定繼續挑戰上次的冥王

結果遇到初期超偏斜的當選率 , 早上看到設定值我差點吐血   

最近我是跟Hades真的不熟阿!!!!!   

 

一開始約在26x轉 , 就靠著機會2連(還是三黃七 , 抱歉短時間連出我不太能分辨是哪一個)開獎

那時就覺得....疑????   不錯喔   畢竟1跟6這兩個當選率差挺大的

雖然一關倒 , 但還算有希望 , 繼續追吧

接下來 , 在700轉內 , 總計當選了五次HZ!!!!

這甚麼當選率阿!!  難不成這是傳說中的設定5  

 

然後..... 很安靜的.....   

就一路走到天井了      就一路走到天井了     就一路走到天井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.......

幹.......

 

好吧這時我想大概是設定1吧 , 前面就當你騙我了.....  下莊88轉馬上放掉

結果早上一看設定值6..........   我差點就瘋了     

說好的GG當選率1/252呢?????    你騙偶    

你看看一擊的曲線 , 都嘛很短開 , 你這設定6是智障嘛!!!!  (怒吼)

s1.jpg

淚奔......   最後總結 - 2,022枚

還判斷錯誤.....   Slot的世界真是太玄妙了  (菸~)

s2.jpg

 

不過 , 就當個特殊經驗囉 ,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因此就不相信設定

神經 , 當然是不會阿!!!   設定一定是不變的判斷準則

只是剛好遇到太偏斜的開場有時就很尷尬就是 , 加上冥王也沒甚麼太特別的東西可做前期判斷 , 就.....尷尬  QQ

 

另一個原因是今天要回南部了 , 實在沒辦法打太晚 , 不然我本來是有想過再追一下的 , 但還是算了吧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我剪輯了一下一擊那邊的資訊 , 也是有設定6咬到歪腰的 ,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很平穩的曲線

所以....   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挑戰看看!!!!    (握拳)

s3.jpg

 

不過說實話 , 昨天我因為某件事情非常的美送 , 所以真的是懷抱著怒氣在打台子的 , 這樣果然是不行的阿!!  

都影響右手了QQ   大家要心平氣和的打台喔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花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